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|
[問題]倒立 |
| 房東:傑森 發表時間:2011-08-21 |
請問 到立是否要練手的肌肉?? 一個人要怎嚜練?有安全一點的方式嗎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boyLIN 發表時間:2011-08-21 |
練手的肌肉最容易的方式就是 伏地挺身囉 如果單純想要練倒立的話 倒立需要的肌力 可以靠靠牆倒立來練習哦 |
| 2 樓住戶:傑森 發表時間:2011-08-22 |
卸卸喔 靠牆是要面牆壁還是輩對? |
| 3 樓住戶:黏黏 發表時間:2011-08-22 |
一般來說是背對 面對是體操在練到莉的練法呦~~ |
| 4 樓住戶:傑森 發表時間:2011-08-22 |
卸卸 是腳要瞪上去嗎? |
| 5 樓住戶:珍乃 發表時間:2011-08-23 |
記得唷~~最重要是手抓地..而非手扶地! |
| 6 樓住戶:傑森 發表時間:2011-08-23 |
是整個手掌抓地嗎? |
| 7 樓住戶:驢子哥 發表時間:2011-08-23 |
靠牆倒立方法:兩個手掌以上距離(自己覺得可以就好)下去肩膀寬 卍字腳"靠牆那隻"要勾 ...肚子出力 屁股翹 手抓地板... 然後腳用點的 慢慢練XD ~~~~~這樣練我自己覺得安全拉~~~~~~ "說真的 倒立每天練 力氣跟平衡感自然就有" ~~~~~~我的經驗~~~~~~ |
| 8 樓住戶:傑森 發表時間:2011-08-23 |
嗯嗯 卸卸你驢子歌 |
| 9 樓住戶:眼帶男 發表時間:2011-08-24 |
倒立重點就是常練 最好是天天 靠牆也沒關係 天天練抓那個感覺 之後就習慣了 方法同上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